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Emily Yap♥

看到嗎?唯一~
跟你真的不懂要怎樣形容~
我們的相遇是在2008年的運動會。
也因為跨欄我們認識了彼此!
我們是多莫的有緣,
有緣到一樣是白隊,一樣愛跨欄。
我記得我還請你喝葡萄糖。哈哈
就這樣我們變得越來越好,
通常的我應該在比賽完過後應該會把你忘了,可是我竟然沒有勒!
過後你進了田徑隊,你愛上了跨欄。
你很努力的在練,可是你很不幸運,
都一直有人搶先你一步。
2010年,MSSD我轉了項目。
遠離了跨欄,接近了短跑!
那時比賽真的超緊張,
而且還有看到就討厭的某某人啊~
哈哈哈,你知道我知道的。
那個時候你的支持還有鼓勵真的是多到~
謝謝你啦!我們擁有的回憶太多了。
吃喝玩樂,我們都有過!
比賽時一起緊張,一起大喊加油!
一起抱,不捨得一起哭,一起講是非。
集訓一起睡,一起全身痛!
哈哈哈!太多了!多到我都不會了。
我們吵過架,冷戰過,
可是那算甚麼?!
現在還不是一樣好好的!
這就叫作堅固的友情!
你講是不是!
你啊!今年變得好拼!不要累壞了懂嗎?
明年MSSD,全柔,全國。很累人!
而且是那比賽!我們一起加油!
明年一定很辛苦,課業一定很難搞。
一定要加油!累了,我們一起停下來講下八卦再繼續:)
不要讓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爽太久!
你一定要把他壓下!知道嗎!
加油!我支持你!
我愛你EMILY YAP♥
Show encrypted tex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