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致:亲爱的阿蛋!

臭蛋!
你要用什么实际行动来让我们原谅你哦!
咳~真的是有点很失望咯~
我生日不来~
那就算了~
结果!
依芩回来你也不来~
跟班上的人去唱歌~而且还两次都是~!
咳~失望~真的是失望~

有人说过不会就酱察肩而过的勒~
算了啦~你会~但对你!我肯定不会!
给你一次赎罪的机会!
班聚你敢不来!你就死~
管你的不得空~
你就是要出现!XD
要不然休想我原谅你!

其实我是有点小小的失望啦~
初三六~原本五个死党的我们~
每天一起下课~一起玩~
去年下半年开始~少了两位~
现在~各走各的~有时见面真的好像都没话题~
怎么办呢~每次出门~绝对不会多过两个女生~==
咳~真的希望就那么一天~就在下课那短短的半个小时~
让我找回初中的感觉~^^

朋友!我永远爱你们!!!!
MUACKS!!!!!!!!!!!!!!!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