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给:我亲爱的阿蛋儿~ 阿芩儿~阿情 儿~阿燕儿~kuyumi~大丸子

你们记得peerless吗??
ORAL CLASS ^^
蛋蛋~嘿嘿嘿!
我生日一封信息都没有~
你敢说我没去找过你!!!!
好啦~知道你有来找我啦~
因为你肚子饿!!!
哈哈~你还记得在“她睡前哭泣”阿~
那找一天再去历史从演吧^^
找一天真的要好好聚一聚了~

芩儿~放假啊!
一定进去找你!等我们吧^^
突然真的很想念咯~
想念以前在班上别人在上课~
我们在唱歌~谈天~真的超怀念的!^^
哈哈~怎么办呢!
呵呵呵呵呵~
真的真的得好好聚聚了~
班聚班聚~全部必到!

情儿~唯!!
跟你已经是极度脱离了~
每天都不懂在那边忙什么~
每天忙忙忙~结果~越来越肥~
真的是哦~班聚你没来就不认识你了~

燕儿~你也是~
每天忙忙忙~
可是你比上面那个好~
哈哈~你越变越瘦~越小只~
没有吃饭啊~全部给情儿吃了吗?

Kuyumi Qin!
哈哈~去年认识你这个sampat的~
每天下课看你回来EMO~
过不了几秒钟~又变神经了~
班聚要到阿!

大丸子!!!
约你出去真的是有够难啊~
班聚~有要去补习阿?
还是要等班聚过了一个月才会信息说~
:“不好意思啊~我现在才看到”
哈哈哈~班聚~等你啊~!

你们都是我最爱的朋友~
好好照顾自己啊~最近天气热~
凉茶多喝点~开水多喝点~
等考完试~我们再来好好的聚聚吧~XD
班聚等你们!

爱你们哦!!!!!!
<3MUACKSSSSSSSSSS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